詩23.jpg 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

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

領我在可安歇水邊

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使我靈魂甦醒

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

引導我走義路

我雖然行過死蔭幽谷 也不怕遭害
因為你與我同在
你的杖和竿都安慰我
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
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
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跟著我
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
直到永永遠遠

 

輕輕聽

輕輕聽,我要輕輕聽,我要側耳聽我主聲音。
輕輕聽,祂在輕輕聽,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。
你是大牧者,生命的主宰,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。
你是大牧者,生命的主宰,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。

 

我媽很喜歡聽這首歌

我家一直都信佛教。當初我媽改信基督教時,我爸還一度不高興。基督教徒不拿香的。

大醉以為:

信仰宗教其目的都是一樣的,只是求一種心靈的解脫。可惜我只會睡懶

覺——雖然我在澳洲時常陪我前妻去Bible study,但我一直打哈欠……

 

謝謝許多牧師、長老及弟兄姊妹與親戚來為我媽禱告與唱詩歌,以及我與她

的許多朋友和我的同學,肯來醫院陪她聊天

大恩不言謝,可以身相許

 

後記:

本來我同學要我寫《詩篇二十三篇,她的兩個朋友也要,我隨口答應,心

想才六個字。後來她說總共六節,我又想:「總共六節」也才四個字,三人一共30個字,OK。沒想到她要我寫內容,我搜尋一看,我ㄌㄟ……

   心經我常寫,順手些,這個我是第一次寫,今天寫到這,累了……明天還要去醫院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醉Tony 的頭像
    大醉Tony

    大醉Tony的首頁

    大醉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