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輕聽硬.jpg   

生前不為死留名苦累投身向子傾

   母愛滔天天下定,此情對我冠來今

 

   丹青寂寞伴吾眠,何日才能不怨天

   可恨今人求物質唏噓大笑一聲乾

 海關碼頭側門述寫.jpg

   今天我媽有講話

   怎麼他們打的我都看不清楚媽媽如半夢半醒之間

   媽!妳現在再幹嘛我緊張的問

   打麻將!她難得講話那麼清楚

   我笑了一下那妳聽甚麼

   清一色媽媽忽然瞪大眼說

   ,做那麼大

   她眼又緩緩閉上,不再言語。

   大三元!驀地她又天外飛來一筆

   ,等自摸我笑道

   一聲後,她又沉淪到我不知的世界裡。

 海關碼頭側門.jpg  

禮拜天從淡水回 好累 直接躺在黑寶身上睡.....

躺在黑寶上.jpg  

但 這他X的 誰拍的啊......

黑寶與主.jpg  

我在看同學教友上電視,黑寶大喇喇睡在床上,等等我就睡在妳身上……

 

    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Jesus Christ I pray. Ame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醉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