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母兄弟.jpg 

這麼優秀的你把這麼沉重的責任交給一無是處的我,我要怎麼負擔?還不如我把它交給你,你可輕鬆對付上帝你的離去,讓我不再信任何的神!我只信我自己〉〈我一直認為該死的是我不是哥吧〉〈背負了太多,就會承擔太多,痛苦也就太多,這不是我的本性;我只想安安靜靜、平平淡淡的過活。但……

   人生經歷越多苦難,平凡越是可貴。

   一千次的淚水,比不上一次痛徹心腑的悲哀……

   世事無常,人生如此。

   人生是不能用想像的,必須自己親身走過。

   活的越久,就要經歷越多的生老病死……

隱隱中傳來歌聲,黃思婷自由》:

   
迷失在名利為福祿牽掛
   
像一場迷霧籠罩著你啊
   
淡薄的想法自在的人啊
   
像一場春雨滋潤著蓮花
   
浮生像落花寄流水年華
   
汲汲於經營奔波的人啊
   
心染的美麗看凡塵變化
   
盛開的綻放修持得昇華
   
......

  
觀自在看花謝花落

   
讓心情像自由的雲朵
   
看歡喜隨春雨灑落
   
滋潤哭泣的人們

   
觀自在看花謝花落
   
讓心情像自由的雲朵
   
飄過海呀越過山峰
   
乘著光影化身為彩虹
  
  
嗡嘛呢叭彌哞嗡嘛呢叭彌哞……
   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eTcPTmq4-9w

 

    弟周霖叩拜送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醉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